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墨香飘鹤城,阅享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这副对联好,我就要这幅了。”“那我要这幅,新春临宅家兴旺,鸿福盈堂业顺昌。”......1月16日,屿根社区墨香飘散,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大峃镇联合文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成县书法家协会、文成农商银行举办“墨香飘鹤城,阅享新生活”的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根据自己需求喜好向书法协会的书法老师们讲述自己所想要对联的内容。书法老师听后,马上提笔挥毫,为居民们书写一幅幅充满浓浓情意,包含真诚祝福的春联。活动现场,居民们还认真阅读关于居民阅读调查的宣传单,并拿着对联积极与“朋友圈”合影留念。

  居民吴小姐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让我们自己说想要对联的内容,在不经意间扩充增长了我们的知识量。”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为居民送出100余幅福字和对联。接下来,大峃镇将结合春节开展的相关活动,向居民们宣传浙江省“全民阅读指数”调查,不断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