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期,大峃镇应急管理中心会同大峃镇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领域监管执法力度。

  检查中,检查组逐一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持有经营许可证、是否按照规定渠道进货、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规定储存摆放、是否按要求落实相关安全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烟花爆竹销售点负责人立即整改,督促零售点负责人员要加强对烟花爆竹安全知识的掌握,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购买实名登记制度,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安全。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对烟花爆竹的执法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接下来,大峃镇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同时,充分利用现场教学等形式,引导群众科学选购烟花爆竹产品,营造文明和谐氛围,创造平安整洁环境,切实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