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喜迎新春,瑞兔呈祥:大峃镇开展瑞兔迎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镇豪)在春节来临前夕,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峃镇各春泥计划点纷纷举办瑞兔迎春系列活动,喜气洋洋迎新年。

  上房社区率先开展瑞兔迎春——手绘兔年灯笼活动。灯笼是我国一种古老的工艺品,带有独特的地域风格,春节前后人们都会挂起红灯笼,象征着团团圆圆。活动开始,志愿者老师先向孩子们一一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并细心耐心地教大家制作步骤。“先将我们的灯笼主体拿出来,随后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自己喜欢的印花将他们贴在灯笼上,然后我们将这根绳子的一头系在灯笼中间的孔上,另一头系在棍子上,最后将灯笼展开,一个活灵活现的兔子灯笼便完成了。”活动现场,孩子们都十分兴奋,他们一边制作着灯笼,一边讨论着即将到来的春节,好不热闹!

  其他社区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新春趣味数字游戏、制作新年挂饰、制作新年福袋红包等活动,将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推到了顶点。

  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来陪同的家长们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觉得这些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手工的快乐,同时也加深了对春节的认识和了解,对孩子们的成长大有裨益。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