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新春送福情意浓,真情慰问暖人心——二源镇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新春送暖,岁寒情浓。1月19日至20日,二源镇党委副书记富海镪、党委委员余晨芳等一行人上门为二源镇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老干部的心里,为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氛围。

  “有没有阳过?身体怎么样?孩子们有没有回来?……”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在拉家常时,老干部还热情拿起全家福向大家展示其家庭成员和家人工作情况。党委班子介绍起二源镇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镇级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送祝福、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的过程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为寒冬增添了融融暖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亲自上门看我。”老干部郑孟候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二源镇全体干部将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为打造山区26县共同富裕示范样板贡献文成力量、二源力量。走访中,富海镪、余晨芳代全体镇领导班子送去慰问,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坚持弘扬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指导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在关工委工作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宣传等方面,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二源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二源镇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在身心愉悦中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享时代发展成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