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新建文化礼堂上演精彩“村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莲华)1月20日晚,珊溪镇新建村文化礼堂第六届“村晚”热闹上演,铺天盖地的欢呼声、鼓掌声温暖了这个寒冬夜晚,也为我们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儿、文化味儿。未见其形,先闻其声。还未走进新建文化礼堂,便听见欢快的《春节序曲》在礼堂上空缭绕。现场,红彤彤的灯笼挂满了舞台和观众席两侧,把晚会现场妆扮得分外喜庆。背景墙上,“瑞兔迎春”字样异常醒目,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晚会在朗诵《中国话》中拉开序幕。如果说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那父爱如山可擎天,父爱如海纳百川,手势舞《爸爸辛苦了》,道出了多少含蓄的人不敢表达的心声。一曲《儿时》,把大家带进童年的回忆,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美好生活如一幅画。晚会在一曲古色古香的《龙文》中走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秧歌舞《一枝红杏》,优美的舞姿别有一番滋味。最后,在越剧联唱中,新建村第六届“我的村晚我的年”联欢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村晚由新建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为村里老老少少送上了一台属于农民自己的村晚。晚会中不仅穿插了抽奖活动,为了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掌握较好的读书方法,正确面对丰富多彩的阅读世界,促使大家身心健康成长,让居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还特地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以一问一答的形式,群众个个举手抢答,参与度、积极性非常高,场面气氛十分沸腾。

  据悉,此次村晚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中共珊溪镇委员会、珊溪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整场活动热闹又接地气,带来了浓浓的年味、文化味,营造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让文化惠百姓,让文化乐万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