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叙乡情 谋发展——峃口镇召开新春乡贤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紫涵)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聚乡贤力量,助力家乡发展。1月27日上午,峃口镇召开新春乡贤恳谈会,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会上,峃口镇党委书记周友银同志向与会乡贤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环境保护、党建引领等方面介绍了峃口镇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与会乡贤代表们对近年来峃口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峃口镇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齐心协力把峃口镇建设得更加美好。周友银书记指出峃口镇的发展离不开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乡贤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乡贤能够始终情系家乡,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峃口镇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

  下一步,峃口镇党委、政府将以本次恳谈会为契机,将乡贤们的宝贵建议分门别类,作为今后工作思路的重要参考。同时进一步健全乡贤联系制度,畅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渠道,充分发挥好乡贤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峃口镇高质量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