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春节假期我县亲子游、乡村游成主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陈轩)春节假期里,我县的亲子游、乡村游成为旅游市场主旋律,不少市民游客走进乡间田野体验独特的乡村年味。

  在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里,不少游客体验小火车、彩虹玻璃滑道、越野卡丁车等游乐项目。

  彩虹玻璃滑道是乐园里最火爆的项目之一,上午九点开始营业,短短十分钟就销售了五十多张票。

  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工作人员说,春节期间乐园里的小火车、玻璃滑道、游乐园等非常受小朋友喜爱,亲子团来得也很多。

  春节假期作为乡村旅游一年当中的“重头戏”,文成趁势推出以亲子游、乡村游、生态休闲游为主的特色乡旅活动,吸引了众多以寻找乡村年味为体验目的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