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旅大餐”年味浓 春节期间文成景区接待游客121.6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 夏季 潘聪聪)防疫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我县文旅市场呈现强劲复苏态势,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在刘伯温故里百丈漈景区,红火的灯笼挂在枝头,增添了不少新春氛围,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沿着景区山路拾级而上,游客们欣赏着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的山水美景,在山水间感受浓浓年味,还积极参与网红不倒翁、布袋木偶戏等互动体验活动,尽享丰富多彩的兔年“文旅大餐”。

  在刘伯温故里刘基庙景区,广场前人潮涌动,年味十足,游客们寻迹而来,探访伯温故里,听帝师故事,感受相映成趣的自然美与人文美。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县文旅市场强势复苏,文旅消费大幅回升。国家5A级景区刘伯温故里接待游客12.35万人次,同比增长655.14%。全县所有景区接待游客121.68万人次,同比增长344.27%,实现营业收入1009.45万元,同比增长466%。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