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潘聪聪 李友汉)根据中央及省、市委统一部署,1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及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副书记吕金记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坚持带头示范、深学细照,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中华通报了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无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李无文指出,文成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李无文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政治信仰特别坚定、政治头脑特别清醒、政治定力特别过硬,在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上达到新高度。要坚持把理论武装抓在经常,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充分发挥浙江“红色根脉”的独特优势,反复‘研学’、深入‘践学’、带头‘讲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努力交出各项事业发展高分答卷。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有为开新局,凝心聚力促共富,聚焦民生办实事,严格严肃守底线,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要坚持把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要始终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胜信念,把准把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进一步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整改举措和作风建设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铁的纪律、铁的要求转化为自觉遵循和日常习惯。

  刘中华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文成县委常委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坚定坚决、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带头推动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对照查摆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认领的责任切实落实到位,确保面上整改工作全面完成,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带头勇担发展使命,对标对表“两个先行”,加快培育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主导产业,加快完善现代化城乡配套,加快拓宽居民就业增收渠道,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带头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七张问题清单”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为加快跨越共富提供坚强保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