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网络中国节·元宵|周山畲族乡开展元宵节垃圾分类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元剑) 元宵佳节将至,为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2月2日下午,周山畲族乡人民政府在官垟村稻语小筑民宿开展了“喜迎元宵猜灯谜 垃圾分类伴我行”趣味活动,让群众以“猜灯谜”游戏熟知垃圾分类知识,巧妙地将垃圾分类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树牢广大群众的环保观念。

  一个个贴着灯谜的灯笼挂起,人们有的冥思苦想,有的和同伴热切探讨着,或喃喃自语,或热烈讨论,或雀跃欢呼,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天生大肚能容物,吃饭从来不挑食。脏活累活从不嫌,美化环境都靠它……我知道谜底!”官垟村的小叶高兴地撕下谜语条,来到兑换点向工作人员报答案并兑换奖品,现场活动极为热烈。

  此次元宵节活动,让群众们“猜灯谜”的方式,在玩乐中更切实、更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从而积极实践垃圾分类,培养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