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指导大峃镇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季向贤)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指导大峃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大峃镇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推动文成赶超跨越,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主持会议。

  会前,刘中华认真察看了大峃镇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王坚代表大峃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听取发言后,刘中华指出,大峃镇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党委班子成员批评严肃真诚、措施务实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接下来,大峃镇领导班子要围绕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地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尽快兑现,用整改实效说话。

  刘中华强调,要聚焦“强信仰”,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讲政治”,加强乡镇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为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聚焦“促提升”,高质量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要聚焦“促发展”,为文成赶超跨越贡献力量,在提升县城首位度上引领示范,不断提升县城能级、提质城市经济、完善现代配套;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引领示范,抓细抓实各项民生实事,抓稳抓牢社会治理工作;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上引领示范,凝心聚力抓基层,持之以恒纠“四风”,严以律己做表率。要聚焦“抓整改”,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到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精准对焦、举一反三,巩固拓展整改成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