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网络中国节·元宵|黄坦镇开展“七彩滋味‘钓’元宵”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泺泺)为丰富辖区儿童假期生活,迎接新春过后第一个重要节日——元宵节,2月3日上午,由文成县委宣传部、黄坦镇委员会主办,黄坦镇严本村文化礼堂开展七彩滋味“钓”元宵手工黏土活动。

  在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活动现场,布置喜庆,热闹非凡,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将七彩黏土揉成圆乎乎的汤圆形状,小手在纸上轻轻一按,一个个七彩汤圆便粘在了纸上。在孩子的想象力的装饰下,一个个“汤圆”便有了表情,有了动作,甚至有了不一样的花衣裳。最后搭配上孩子们用树枝做的“钓竿”,竟然真的有一种将元宵钓出来样子。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孩子们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下一步,黄坦镇将进一步发挥文化礼堂的资源优势,为群众带来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活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