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新联文化礼堂开展“梅花岛赏花追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青霞)不负好时光,莫错好花期。立春至,峃口镇梅花岛正当花繁盛茂,吸引了大批群众自发的赏花游玩。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2月2日下午,由文成县委宣传部、峃口镇主办的“梅花岛赏花追春”在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由峃口镇文化主理人王青霞与峃口镇新联文化礼堂总干事吴爱微共同组织,活动以“梅花岛赏花追春”为主题,通过线下互动的形式邀请大家在梅花岛赏梅花、制作手工彩蝶、拍摄春日写真等,迎接春天的到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前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彩蝶折纸的材料,向小朋友们讲解彩蝶制作过程,在座的小朋友们都集中精神听着,拿着材料跟随老师的步骤进行制作,小朋友们都很棒的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彩蝶。

  做彩蝶赏梅花,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将成品分享给家人、朋友,手拿着彩蝶在美丽的“梅花林”内合影,一张张充满笑脸的照片,定格住了美好的瞬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