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委社建委一行来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魏为强)2月2日,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带队来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副市长陈应许,县领导刘中华、吕金记、张健等陪同。

  西坑苔藓创意基地是集生态自然艺术文化传播、苔藓微景观制作教学等为主的新兴产业。孙哲君详细了解了西坑苔藓创意基地的经营模式、未来规划、产业融合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强人才团队的建设,不断做优企业品牌特色,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文成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自身定位,因地制宜寻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要积极探索“文旅农融合”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做优特色、做强产业,有效带动村民共同富裕。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沟通对接,落实好相关扶持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随后,孙哲君一行来到珊溪镇街头村孝德文化基地。在了解孝德文化基地围绕抓党风、促孝风、带民风,创新协同共治的乡村治理体系之后,孙哲君为街头村弘扬孝德文化点赞。他指出,孝德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文成要充分发挥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将有形的文化品牌化成无形的精神动力。要积极活用孝德文化特色,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孝文化的影响力,让传统孝道在和谐乡村建设中焕发新活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