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的部署上来,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准确把握我县反腐败斗争阶段性特征,构建更加完善的监督机制、管理机制,确保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保持反腐定力,加强作风建设,健全监督体系,夯实清廉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清廉品牌。

  会议强调,要突出履责规范性,确保各项责任内容落细落实。要突出履责针对性,全面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充分认识领导职责中包含的监督职责,认真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突出履责有效性,推动补齐企事业单位监管短板。要继续推进“末梢加压”行动,从管长远、管长效的角度,制度出台加强对下属企事业单位监管的具体办法,明确任务举措,督促主管部门补齐监管短板,同时强化派驻、巡察监督,及时发现查处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