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图说 | 文成俏梅报春满枝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朱伟) 以图记录点滴美好,以图述说身边故事。本期《图说》,带您寻觅山城“梅”景。

  峃口镇梅花岛梅花盛放,漫步其中,可谓是“一步一景”,花树下漫游看着花瓣飘落身旁,空气中都是淡淡的梅花香,一秒让人心醉。

  寨山公园,千秋塔下,一片红梅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抬头望去,四周红梅耀眼,与千秋塔塔身互为映衬,一幅梅花风景图跃然眼前,别有一番韵味。

  泗溪河畔,几株梅花栽种在河边,形成了绝佳观景台。远处有石桥,行人走于平台上,转头欣赏到盛开与河畔的梅花,此刻只愿长站梅花树下,静观云卷云舒。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