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政协委员刘慧芳:坚守初心 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志远)刘慧芳,文成县第十届政协委员,文成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2022年度文成县“三八红旗手”。多年来,刘慧芳同志始终坚守金融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坚定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近年来,刘慧芳作为文成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带领该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文成人民提供了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并连续十年成为当地纳税第一大户,为服务文成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回顾一年履职:过去的一年,我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学习培训、视察、调研活动,主动向优秀委员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同时,深入一线,下乡入户送服务,搞调研,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心系地方经济发展与教育事业,带头促成文成农商银行与县教育局的战略合作,成立3000万元“领雁”奖教基金。并积极投身文成慈善公益事业,组织辖内员工常态化开展“山区服务日”“青春助老”等活动,聚焦山区高龄、独居老年群体洗衣难等问题,与县委组织部共建全市首批28个“共享洗衣房”,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文成农商银行每年公益类支出超1000万元。

  履职感想: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勤动脑、勤跑腿,广泛的联系群众,时刻铭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功在平时,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