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人大代表张鑫:发扬企业家精神 以实干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陈经友)张鑫,文成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文成县工商联主席(兼职)、浙江省银圆宝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文成县鑫悦大酒店董事长、文成县阳光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得“温州市爱心使者”、“温州市十佳优秀爱心人士”、“温州市劳动模范”、温州市慈善总会“扶贫济困帮孤助残”先进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张鑫用心经营,带领员工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坚持履职尽责、为民代言,书写人大代表的实干担当。

  回顾一年履职:

  当代表这一年来,我曾多次到一线去调研,近距离倾听企业家们的心声,一起座谈探讨目前的经济形势,也走访了一些在岗职工和群众,听取群众的声音。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了整个社会经济的走势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发现市场中的问题,并且也同时思考整理了一些合理的有效的建议。我们也积极组织了一些企业家、企业界的朋友担起了社会的责任,比如说抗击疫情,对志愿者进行慰问。扶贫助弱、振兴乡村、捐资助学这方面我们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与应尽的社会责任。

  履职感想: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政治荣誉,更是一份的社会责任,两会为我们广大代表提供了履职议政、出谋献策的平台,今后,我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继续发挥企业家精神,以实干书写人大代表的履职答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