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政协委员王夏叶:当好服务侨胞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志远)王夏叶,文成县第十届政协委员、浙江省侨联常委、温州市侨联常委,文成县侨联副主席,玉壶镇侨联主席。先后获得“浙江省侨联先进个人”“温州市两新好支书”“文成县最美战疫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近年来,王夏叶通过多种途径与形式,向广大侨眷、侨属、侨胞宣传中国侨务政策,尽其所能为广大侨胞排忧解难,成为了服务侨胞的“贴心人”。

  回顾一年履职:

  履职一年来,我积极参加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帮助地方政府和海内外华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文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同时,我积极牵手海外侨团为家乡困难学生捐资助学,开展海外侨领云端联谊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亲密联系。

  履职感想:

  随着对政协工作不断深入的了解,我更加认识到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代表着人民群众的期望,今后,我会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关心社会,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尽最大努力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和价值。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