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人大代表潘益文:履职尽责为群众 守正创新干实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潘益文,文成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文成县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文成县第八届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文成县第七届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4年温州市优秀企业家”,“2016年温州市优秀企业家”,“2020年温州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回顾一年履职:

  这一年,我与企业家朋友们多次座谈交流,倾听大家的意见诉求,聚焦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相关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在科技创新实践中,我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精力。与高校签订了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产品项目攻关,还成立了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搭建了平台协同研发。通过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维护专精特新“小巨人”品牌,实现高新技术产品全覆盖。

  履职感想:

  作为人大代表,我将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民声、解民忧,牢记代表使命、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大做强企业,引领更多企业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