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政协委员刘钦华:以自身优势助推文成数字电商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经友)刘钦华,文成县第十届政协委员,文成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会长,县政协电商帮扶小分队队长。曾提案建议“重点推进数字电商产业化发展”,获得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与重视。近年来,全力推动文成直播、短视频等数字电商产业化发展,曾获评2022“全国最美家乡人“突出贡献奖””、温州市十大匠心领军人物提名奖、文成县杰出乡土人才等;近2年内获得国家级荣誉奖项3项、省级6项、市级2项、县级3项。

  回顾一年履职:

  过去一年里,主要履职情况如下:一、深入调研,出谋划策,助力我县现有产业发展,助力我县推进新的特色产业挖掘、培育与发展。二、积极助力我县推动直播、短视频等数字电商产业化发展,助力现有产业电商化拓展;助力批量化培养直播、短视频电商产业化发展人才梯队。三、积极筹建电商帮扶工作基地,拟打造“特色产业挖掘培育、项目孵化、产业融合创新、电商销售、品牌打造、人才梯队培养”等融合一体,以电商为导向,拉动各产业融合创新与发展的电商帮扶基地。

  履职感想:

  初心为魂,匠心为贵。首先要有一份初心和爱心,坚持一个匠心和恒心,克服各种客观不足和资源的暂时短缺,相信政协委员们助力乡村振兴、扩中提低、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很快会一个个实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