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2月12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市“两会”精神在文成落地见效,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业绩向“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献礼。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传达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传达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传达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五个必须”“八个聚焦聚力”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举措,全力以赴攻坚突破,推动市“两会”各项部署在文成落地见效。要在推动经济回升向好上攻坚突破,加快建设富有文成特色的现代生态产业体系,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全力激活和扩大消费,培育新型消费。要在推动改革开放创新上攻坚突破,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努力打造形成一批标志性改革成果,推进华侨要素资源加速回流。要在推动城乡融合蝶变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走“小县大城”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山、水、侨”的优势,努力走出山区县新型城镇化的文成路子。要在推动民生福祉增进上攻坚突破,始终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优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要在推动铁军队伍锻造上攻坚突破,加强党的建设,锻造堪当重任的铁军队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刘中华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工作,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能力,加强老年人等重点群体服务。要奋力夺取“开门红”,按照争先进位的要求,全面紧起来、动起来,抓起步、抓开局,全面对标梳理,抓紧查缺补漏。要结合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进一步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确保风险隐患处置及时到位,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确保生产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