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列席人员报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郑坚坚 朱伟)怀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2月12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列席人员陆续向大会报到,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下午两点,在现场报到处,经大会工作人员引导,政协委员们有序办理登记手续。签名报到,领取座位卡、出席证和会议资料,报到程序井然有序,截至下午5点,委员报到219人、列席人员报到145人。委员、列席们意气风发,带来了自己的提案,将为文成的发展建言献策。

  “我今年带来了两份提案,一份是关于我县研学旅行品牌,打造旅游新IP的提案,主要涉及加强文成青少年研学教育这一块领域。另一个是加强打造文成青年公寓建设,为助力建立我县青年友好社会提供建议,希望能为文成就业青年创业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县政协委员王中旺说。

   县政协委员吴芳芳说:“去年两会的时候,我提的‘构建非遗文化体验矩阵,打造文旅融合特色品牌’成为优秀提案,并成立了文创园,我们也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今年的两会,我们带来了一个集体提案,是关于创建文成创意街区孵化园的提议,我们希望将文化创意产业与商业相结合,将很多艺术的感悟融入经济载体,助推文成全域旅游发展。”

  “此次大会我特别关注我县在后疫情时代和全面高速时代到来后,在提振旅游市场和消费市场方面的举措。”县政协委员胡茜说,“我自己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打造文成本土第一个常态化运营的品牌集市的建议》,也是聚焦旅游经济发展。我非常期待两会为我县共富山区样板建设注入全新动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