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召集人暨会风会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2月12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召集人暨会风会纪工作会议,就会风会纪监督、会务安排等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联络员、会风会纪监督组和各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细化落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组织、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安全高效、圆满成功。

  会上,刘金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两会"肩负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新篇章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重要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担负起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确保全体与会同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抓好大会服务保障和会风会纪的监督工作,把时间和精力聚集到开好会、建好言的具体行动上来,全力以赴将这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刘金红强调,要积极协商议政,确保大会履职成果高质高效。各小组召集人务必要发挥好召集人的重要作用,认真组织和引导广大委员发挥好资政建言的职能作用,高效组织开展小组讨论,按时高质提交大会提案,充分做好大会发言准备。要强化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大会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精心准备、缜密安排、热情服务、协调配合"的原则,周密、细致地落实好大会各项具体工作,为委员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要严格落实保密要求,要严肃大会选举纪律,确保会议自始至终风清气正、安全高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