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与阅读相约,与快乐相伴”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晖)为了让家长充分认识早期阅读的重要性,提倡“全民阅读”,营造“书香伴我行”的家庭氛围,指导家长共同营造家园教育环境,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2月12日晚,由县委宣传部、珊溪镇主办的“与阅读相约,与快乐相伴”亲子阅读活动在珊溪镇坦歧村文化礼堂开展。

  文化礼堂干事首先讲述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身处农村,家长由于农务活儿的繁重或是自身水平的参差不齐,导致在辅导孩子方面有着很多的隔阂与问题,即使有心,也不知道从何入手。亲子阅读可以让家长有了很好的抓手,简单易行,操作性强,趣味性强,孩子不仅很容易得到成就感,家长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学习。

  随后,让孩子和家长一起选择感兴趣的书本分别以孩子单独阅读和亲子一起阅读作比较,让孩子们分享感受。孩子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家长陪伴下共读一本书。文化礼堂干事林晖向家长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坚持亲子共读,在家庭掀起亲子共读的热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