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0多名人大代表向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经友 朱伟)怀揣民意献良策,共襄盛会谋发展,2月13日下午,文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前来向大会报到。

  在各个代表团的报到处,签字报到,领取座位卡、出席证和会议资料,200多名代表陆续前来报到,报到现场既繁忙又井然有序。代表们手中拿着厚厚的会议资料,同时也承载着老百姓的期盼,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在未来几天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传达民生民意,为文成县的高质量发展共谋蓝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