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参加珊溪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以代表身份参加珊溪片代表团审议,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县人代会有关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想体会,围绕空间产业规划、水经济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罗招政对珊溪片去年以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珊溪片区作为文成的重要板块,一定要抢抓新机遇、推进新发展。要坚持环境优先,走出一条美丽蜕变新路,在环境提质上多下功夫,加快补齐环保基础设施,推进城乡道路环境整治,使城乡面貌、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要坚持特色发展,走出一条产业振兴新路,深入实施农业“双强”行动,把特色农产品质量做得更优、把品牌打得更响,全力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增效,发挥特色优势,做好文旅、工旅、农旅融合文章。要坚持项目为王,走出一条动能培育新路,树立“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工作导向,打好谋划、招引、建设组合拳,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坚持民生为本,走出一条福祉增进新路,把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民生项目建设,完善困难群众帮扶机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进低收入家庭综合帮扶集成改革,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