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参加玉壶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季向贤)2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玉壶镇代表团审议,共商文成发展大计。

  在玉壶镇代表团,郑建华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和“两院”报告等进行分组审议,县领导项缪、郑祥邦、任国权等参加。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建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深刻透彻、科学严谨,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好报告。县法院报告总结工作系统全面,分析问题精准深入,部署工作清晰具体,是忠诚履职、司法为民、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县检察院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高举旗帜、坚定方向,是坚持党的领导、彰显法治精神、体现为民情怀的好报告。

  郑建华强调,代表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带头落实好这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成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