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非遗传承之剪纸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欣璐)为了传承民族文化,了解民间文化艺术,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2月14日下午,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双桂乡主办的“非遗传承之剪纸艺术”主题活动在双桂乡桂东村文化礼堂开展,活动吸引了2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

  在文化主理人的耐心指导下,一张张标准的红色A4纸在老人们或精巧或稍显笨拙的双手下被剪裁成了小小的正方形,小小剪刀上下翻飞,一步步地剪起来,不一会,一幅幅美丽的剪纸作品就诞生了,有各色窗花、五星等,有的老人还意犹未尽,主动拿起剪刀裁剪新的作品,并且拿着手中剪好的窗花开心地说道:“好漂亮,要贴在家里给小辈们看看!”老年朋友手捧自己剪出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留下了最美丽的画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