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把计生惠民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二源镇通过多项举措扎实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

  宣政策。采用多种形式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如在宣传栏张贴宣传单,村干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网格群发布消息等,共计宣传230余户,700余人,让群众充分了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的具体内容、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等,确保群众知晓奖扶政策,提高政策透明度。

  学流程。二源镇计生办提前对各驻村干部进行相关培训,确保各驻村干部了解申报条件和标准,更好的帮助村民申请奖扶。

  查严谨。坚持严格把关两扶对象的个案信息,通过询问邻居、联系本人、查阅公安户籍、全员人口系统等综合方式逐户逐人进行摸排核实,对照条件,认真核实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和子女身份证等证件资料。在把资料整理成册后,二源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附近群众,询问基本信息,确保申请对象资料准确,条件符合,对走访查询后不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清退,并做好退出奖扶的村民的解释工作。经走访核实,2022年度二源镇共计新增奖扶人数18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