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 潘聪聪)2月22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中心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贡献更多公安力量。县领导吕金记、郑祥邦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中华高度肯定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风险挑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中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更是全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关键之年。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接续奋发奋进之姿,继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刘中华要求,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铸牢忠诚警魂。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要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守住安全底线。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精准防范政治领域、重大涉稳、公共安全等风险,切实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全面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和高效处置化解的能力。要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护航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活力和秩序、服务和监管,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保驾护航。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深化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