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乡镇督查和美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提高标准、迅速行动 全力建设和美乡村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魏为强)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到西坑畲族镇、百丈漈镇督查和美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增强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整治工作,确保乡村环境更整洁、百姓更宜居。副县长林伟陪同督查。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坑至百丈漈连接线及百丈漈镇长塘村、篁庄村,对沿线区域的洁化绿化、违建拆除、旧村拆改等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一路行、一路查、一路评,沿线区域环境虽较以前已大为改观,但是也存在“脏乱差”“乱挤占”等疤点乱象。刘中华直陈沿线每一处乱象,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属地镇村强化组织领导、集中人员力量、立即行动抓落实,全力建设和美乡村风景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指出,和美乡村环境整治事关文成对外形象,更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群众福祉的迫切需要。各乡镇、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同向发力,全面推进和美乡村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营造洁净畅美的出行环境,展现文成良好形象。

  刘中华强调,要提高标准,科学制定整治绿化方案,拉高标杆、匠心推进,在干净、整洁、有序基础上实现关键节点景观化、美丽化。要加快速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攻坚计划,细化整治任务,清单化抓推进、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快速推进。要形成合力,相关部门和镇村要明确各自职责,集中时间精力抓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理顺机制,不断建立健全整治、检查、比拼、协调、保障等长效机制,全力巩固提升和美乡村环境整治成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