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民情热线回访:建设东路坑洼路段已修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坚坚 陈经友)2月21日,民情热线刊出《县城建设东路这些坑洼路亟待修复》一文,报道了有市民反映我县建设东路部分道路破损严重,影响车辆通行。2月23日,记者回访建设东路,发现破损路面已得到修补,并放置了警示牌。

  据附近居民描述,建设东路路损已经有一段时间,经过报道后,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2月22日就有施工团队前往修补,并在当天将道路修补完成。同时,附近居民表示建设东路作为我县重要的交通道路,希望后续能得到相应的保养维护。

  更多新闻线索欢迎大家拨打新闻民情热线:0577—67898890。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