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组织开展垃圾桶“净桶专项整治行动” 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垃圾桶破旧脏污、垃圾落地溢出、随意摆放……目前农村垃圾桶摆放乱象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二源镇组织开展垃圾桶“净桶专项整治行动”,发动各村对分类垃圾桶桶体及摆放点进行整治清理,做到桶体净、桶点净、村庄净。

  本次行动中,各村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因势利导、对症下药,采取了针对性的措施。岭头村针对分类垃圾桶脏污、摆放点垃圾落地溢出问题,组织人员对垃圾桶桶体及桶点进行清洗,确保整洁;四格村收拢村中分散摆放的垃圾桶,组成成套四分桶后摆放于定点;榅树根村组织干部群众对垃圾桶定点进行整理,对破损陈旧的老桶进行回收并投放新桶……

  自活动开展以来,二源镇共清洗脏污垃圾桶103个,回收破旧垃圾桶11个,投放新桶16个。

  本次活动通过对垃圾桶进行清理整治,有效地消除垃圾桶周边的异味,也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