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小烧饼”将助推产业“大发展” 文成伯温烧饼研创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潘聪聪 季向贤)3月3日下午,文成伯温烧饼研创中心在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正式揭牌成立,以“小烧饼”助推产业“大发展”。

  仪式现场,双方共同签署了政校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文成伯温烧饼研创中心揭牌。据了解,研创中心成立后,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组织专家团队为伯温烧饼的研发及成品的培训推广提供技术支持,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有力推进文成伯温烧饼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文成立足丰富独特的山水、人文、旅游资源,围绕建设“宜游宜居生态县”总战略,举全县之力推动全域旅游化发展。接下来,文成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和伯温烧饼研创中心成立为新起点,以“小烧饼”为切入口,在餐饮服务品质提升、旅游资源开发等更广阔的领域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造文成伯温烧饼千人培训计划,助推文成旅游产业“大发展”。

  文成县旅游专班办公室主任姚瑞琼表示:“文成伯温烧饼研创中心将不断推进伯温烧饼的研发创新,并带动培训进一步助力文成烧饼产业的发展,让烧饼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市场,来真正打通‘小烧饼’‘大切口’的共富通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