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浙江好记忆乳业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 朱伟 夏晓强)3月6日上午,浙江好记忆乳业项目奠基仪式在文成县白鹭洲水经济产业园成功举行,标志着又一个10亿元“水经济”项目落地文成。上海中开国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勇,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仪式,浙江好记忆乳业项目总经理林建武主持仪式,县领导陈成武、毛伟新、张丽俊等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好记忆”乳业项目位于文成县白鹭洲水经济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135亩,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采购瑞典、德国等先进生产设备,建设智能、数字化生产车间,计划建设6条生产线,主要生产配方复原乳、常温酸奶等乳制产品。奶源供应主要来源为新西兰及澳大利亚进口优质乳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25万吨液态乳,达产后年产值10亿元左右。

效果图

  杨卫勇表示,浙江好记忆乳业项目是中开国能布局长三角乳业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公司最为重视的民生项目之一。企业将创新管理方式,加快推进项目设计、建设、投产等工作,并结合文成当地得天独厚的水源生产高品质的配方复原乳产品,打造一个属于文成的精品工厂、一款属于文成人的系列牛奶产品,为文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毛伟新说,好记忆乳业项目的落地更加坚定文成借水行舟做好“水经济”的信心与决心。文成县委、县政府将为好记忆乳业项目的建设、管理和后续运营销售提供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共同加快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见效,让好记忆乳业投资在文成、满意在文成、收获在文成。

  近年来,文成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守护生态的同时推进生态价值转化,突出打造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蓝天白云之下、绿水青山之上”的生态工业,从2021年12月底经开区正式批复,以娃哈哈头部企业招引为抓手,大力发展“水经济”产业,水资源一直是文成的特色与优势,本次好记忆乳业项目的落地也更加坚定文成借水行舟做好“水经济”的信心决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