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第八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魏为强 季志远 潘聪聪)3月6日下午,县“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第八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吕金记主持仪式,县领导项缪、金一玲、刘磊、张丽俊等出席仪式。

  会上,刘中华向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取得了扎实成效。

  刘中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希望全县妇女同胞对标先进、走在前列,争当锐意进取的新女性、争当创业创新的排头兵、争当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大显身手,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扣中心、服务发展,深化巾帼共心、巾帼共创、巾帼共美、巾帼共建、巾帼共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等工作,把妇联组织建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大力支持妇女工作、全力保障妇女事业、加强巾帼铁军淬炼,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共谱妇女事业新篇章。

  本次大会表彰了“全国最美家庭”,省、市级“最美家庭”,省级“巾帼文明岗”,市级“最美平安妈妈”,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县级“三八红旗手”,县级“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干部”等先进典型。同时举行了第八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巾帼共美 家庭共建”系列公益项目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第十四届“农商杯”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运动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