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开展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

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季向贤)3月6日晚,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到大峃镇开展带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时强调,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防范之策,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县领导吕金记、王坚等参加。

  刘中华一行先后前往大峃镇林店尾社区财富中心大楼、珊门社区城东小区、城东大道、二新社区文峃里等地,实地查看辖区内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平安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刘中华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根据排查情况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做到安全隐患立查立纠,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刘中华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强化日常巡查和常态化督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及时消除各类乱象及隐患。要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重点聚焦老旧小区、高层建筑、危化品经营行业、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领域,通过突击检查、联合检查等方式,不断提升防范能力,筑牢坚固安全防线。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掌控、研判、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加强重点领域的社会矛盾源头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要强化应急处突准备,切实从思想上、预案上、力量上、机制上做好充分准备,着力把危害和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基层群众和干部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