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接访群众: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魏为强)3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县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接待来访群众,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参加活动。

  在县信访局接访室,刘中华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材料,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倾听群众诉求意见,并与属地和有关部门现场商量解决方法,逐一给予回复。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跟踪督办,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速度,进一步办好办实来访群众信访事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刘中华在接访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属地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信访事项督导督办,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妥善处置群众合理诉求,举一反三破解同类共性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接待群众来访,强化法制教育、解疑释惑、情绪疏导等工作,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落实责任,跟进后续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畅通拓宽信访渠道,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制度,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