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旅游信息

长三角百家旅行商瑞安文成采购签约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坚坚)3月6日,由文成、瑞安两地携手举办的“2023长三角百家旅行商文成·瑞安采购签约大会”在瑞安市忠义街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旅行商联盟代表和旅行社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领略文瑞文旅资源魅力,共襄文瑞文旅产业发展。

  会上,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文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先后致辞。

  大会现场,两地同时发布2023年最新的游客招徕政策,并向参会代表推介旅游资源。特别是文成县的政策,不但在奖励力度上继续保持领先,还完成了奖励金额“所见即所得”的创新,并在率先推行奖励资金“次月兑现”的重磅举措。

  大会还为4家优秀旅行社、10家优秀旅游合作商授牌。两地文旅部门与2家旅游协会签约2023年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全国各省市旅行商联盟代表和旅行社代表将前往文瑞两地重点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企业踩线采风。

  疫去春来,此次大会是文成瑞安两地在“2023我要游温州”文旅营销框架下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山海协作?兴文促旅”共建成果,有力推动文成旅游客源市场的精准外拓,全面提升“伯温故里、天然文成”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