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青少年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 为陶冶青少年的情操,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近日,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巨屿镇正塆村文化礼堂、项坑边村文化礼堂开展了青少年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从一步一步给孩子们讲解手工方法,一遍遍耐心细致地解说、示范给大家看,孩子们边听边做,并积极向老师或者向已经学会的青少年志愿者询问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大家互帮互助、相互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小朋友们最终都成功折好了作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创作的魅力,轻松、愉快的活动更是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周末生活,受到青少年的喜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