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文成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3月15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分别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县领导吕金记、王坚、刘树智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自觉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宏观政策取向和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刘中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加快打造跨越共富山区样板”的奋斗目标,坚决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要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红”夯实基础。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加快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要持续扩大民生幸福共享,扎实办好民生实事项目。要提速推进城乡融合蝶变,全方位推动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厚植生态环境新优势。要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主动将文成工作摆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

  会上,刘中华还对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以及近期森林防火等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节点意识、底线思维,统筹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社会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