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文成籍青年侨领王士晃再次当选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台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在帕多瓦举行第七届会长团成立暨联合会成立20周年活动,文成籍青年侨领王士晃再次当选会长。

  据悉,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由文成籍侨胞创始于2003年,主要致力于促进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的经济、文化、旅游商贸等合作,广泛团结服务侨胞,在构建和谐侨社,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为华侨华人在海外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将继续秉持“友爱,互助,创新,发展,团结”创会的理念,扩展商会在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加强商会与国内外政府、企业的合作,弘扬中华文化和传统价值观,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