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放飞春天 拥抱童趣——巨屿镇开展春日风筝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雨)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浓浓春日气息,享受到在春日中放风筝的快乐,近日,县委宣传部、巨屿镇主办的“放飞春天,拥抱童趣”活动在柳泉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现场,文化礼堂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讲解了风筝的来历,对如何组装风筝和描绘风筝进行了示范。拿到空白的风筝后,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自己心目中春天的色彩,很快一幅幅五彩斑斓、充满童真童趣的风筝图案展现出来,有美丽的“城堡”、五彩缤纷的“蝴蝶”、可口诱人的“冰淇淋”、可爱的“大熊猫”,五光十色的“春景图”……风筝完成之后,大家都兴奋地和身边的人分享着自己的作品,一抹抹笑容不自觉地洋溢在脸上。

  绘画的是风筝,放飞的是希望,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美好春光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与美好,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与自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