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童绘麦田里的守望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周末文化生活,培养绘画兴趣,提高绘画技巧,3月25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周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关工委在岙底村文化礼堂开展周末主题绘画活动。

  “小朋友们,你们在秋天的麦田里都看到了什么呀?”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提问道。“金黄的稻子”“蚂蚱”“稻草人”......孩子们纷纷抢答着。随后,老师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稻草人》,并教授大家绘画的方式、构图、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认真观察稻草人的外形特征,发挥想象力,运用手中的画笔在画纸上画出与众不同的稻草人。绘画过程中,老师从构图、着色等方面,一步步指导孩子们完成绘画。

  “老师,下次绘画活动的主题是什么呀?”孩子们画完稻草人后迫不及待想参加下周末的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周末绘画活动,既提高了青少年的绘画能力,又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下一步,周壤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增强孩子们的思维方式,加强青少年的素质教育。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