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离退休老干部助力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伟芸)为了助力共同富裕,发挥退休干部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3月28日下午,公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赴紫华村紫霞山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开展“银发助力共同富裕”实地调研活动。

  在活动中退休干部参观了铁皮石斛的幼苗种植现场,品尝了铁皮石斛鲜汁,在基地负责人现场讲解下,了解了铁皮石斛的功能、疗效。

  原公阳乡农科员叶星东表示:“公阳乡的气候非常适合铁皮石斛的生长,这里的水质使铁皮石斛的口感很好。”

  基地负责人说:“我在这里种植有10年多的时间了,政府的政策好,我才有机会在这里种植出高品质的铁皮石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看到了公阳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全乡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中,老干部立足公阳实际,积极交流发言,为共同富裕建言献策。据悉,今年公阳乡计划打造“温韵”茶叶共富工坊、紫华村“紫霞山”铁皮石斛共富工坊两个点,接下来公阳乡将组成“银发共富帮”,挖掘共富工坊文化底蕴,提升共富工坊建设品质,为成为工坊共富建设的大“宣传员”、“参谋员”、“联络员”和“监督员”,为公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