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网络中国节·清明|西坑畲族镇:“暖暖清明果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清明果作为一种传统节令美食,承载着人们心中不能忘却的纪念,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清明临近,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举办了“暖暖清明果 浓浓敬老情”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就忙活起来,开始制作清明果。山野间的棉菜和糯米粉相混合,手工捣制的糕团圆润饱满,加入馅料,揉搓后包成一个个小青团,放入蒸锅蒸半小时左右,清香软糯的清明果新鲜出锅,不一会就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

  西坑畲族镇畲大嫂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王雪平:“今天是村两委和畲大嫂一起开展的爱心活动,我们做了萝卜丝笋肉和红豆两种口味的清明果,送给老人品尝,献一点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西坑畲族镇叶岸村两委和畲大嫂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志愿者与民乐团还带来了一场文艺演出,与村民们一起探寻清明节民风民俗,感念生命与希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