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网络中国节·清明|周壤镇:文明祭扫树新风 “扫黄打非”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 清明将至,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倡导辖区群众文明祭扫,同时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深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4月3日下午,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文明祭扫+‘扫黄打非’”志愿宣传活动。

  “您好!这是《文明祭祀倡议书》您了解一下,我们可以用健康文明的祭祀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活动中,周壤镇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宣传保护环境,文明祭奠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积极响应文明祭扫倡议。

  “请文明上网,远离文化垃圾,不要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这是一份关于‘扫黄打非’的宣传资料您看一下!”志愿者在宣传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单,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不仅让辖区百姓了解了文明健康的祭扫方式,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保护生态环境,净化社会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及“扫黄打非”宣传单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百姓对“清明节”文明祭扫和“扫黄打非”有了一定认识,树立了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祭扫的良好风气和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为周壤镇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