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浙江开放大学文成学院开展防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提高师生防诈骗意识,增强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4月4日下午,浙江开放大学文成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防诈骗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浙江海昌(文成)律师事务所的赵国柱律师作主讲人。讲座中,赵国柱表示,近年来,诈骗案件频发,受害群体分布于各个领域,教师难以幸免,并且由于教师的职业性质和所处环境单一,被骗的概率往往更高。随后,他结合文成本地的诈骗案例,剖析多种骗术,深入阐释诈骗的常见手段、上当受骗的原因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诈骗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在场教师全程认真聆听学习,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新的认知,表示要提高自己的警惕性,防诈安全意识有了显著的提升。后期,文成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防诈骗工作,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