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风筝舞春意,巧手绘纸鸢”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的天空是五彩斑斓的,也是妙趣横生的。为丰富侨乡儿童的周末文化生活,4月9日下午,玉壶镇龙背村文化礼堂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来到荷兰主题公园开展“风筝舞春意,巧手绘纸鸢”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发挥自己想象,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天空。不一会儿,栩栩如生的动物、色彩斑斓的植物、七彩斑斓的彩虹等形象在他们的画笔下活灵活现。带着自己的创意风筝,孩子们齐聚公园广场,一起放飞了手中的风筝。放眼天际,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自由翱翔,孩子们在草坪上时而随风奔跑,时而立定抻线,感受着春天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使他们更加亲近自然、热爱生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